Sunday, April 27, 2008

踢球

我印象中上一次踢球还是初中的时候,跟着一群小哥们在黄土的操场上踢球。

今天莫名其妙的跟着Gerry、Eric、百意去踢球,郁闷的事我连可以踢球的鞋都没有,好在Gerry有双旧鞋,我就这么穿着双挤脚的破鞋上场了。

第一次在这样纯天然的草坪上踢球,感觉非常好,虽然我跟傻蛋一样的才踢了5分钟就跑不动了。别的就不多说了,反正我在球场上就是一个摆设,不过瞎猫逮到死老鼠的还让我进了几个球,感觉很爽。

后来,来了几个非洲小孩,硬要跟我们Syney Uni的master们踢比赛,谦让不如从命,我们就跟他们踢了起来。没过几分钟,比赛结束,在意料之中的,比大比分5比1,非洲小孩大获全胜。忘了说一句,非洲小孩最小的7岁,最大的12岁。
那个叫丢人啊。。。 其实是因为我们人多,而且他们穿着拖鞋,并且他们主场,我们都怕撞坏了他们被黑人直接打死,所以都不敢踢,只是来回跑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