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7, 2008

人生几何

这学期学了门Computational Geometry,现在想想, 人生几何,这门课我什么时候才能修完毕业?

我曾经说过,不能光说旁观者清,当局者迷,有很多时候是当局者清,旁观者迷。

某些人在看到别人的成就时,想法很简单,只是觉得他很成功,然后就觉得羡慕,此时如果换位思考,也许才能体会到在他们成功的背后,也有很多艰辛,包括为了理想付出的努力,流出的汗水,放弃的爱情。

当然,这绝对不是再说我,我是在说我周围的一些朋友。他/她们为了自己的梦,经历了很多,付出了很多,失去了很多,也得到很多。

确实,人生就是一场没有剧本的电影,总得要不停的经历着各种各样的事情才能找到最充实的剧情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对酒当歌,人生几何?
(*^__^*) 嘻嘻……切记:月满则阙,水满则溢!凡事留三分余地,给自己,也给别,不可锋芒必露----这是我的祖父对我的嘱咐,送给你!(Dan)